我是谁

精灵猫猫,常用 ID 为 GroverChouT,CatIO Network - AS137256 POC,业余无线电玩家 BH9EET。

openSUSE

openSUSE Members

我是 openSUSE 中文社区的倡导者,希望你能有机会认识这个不错的 Linux 发行版,它源自于 SUSE。我使用 openSUSE 从 2016 年至今,2018 年成为 openSUSE Member。

本博客中会包含许多有关 openSUSE 上使用的话题,因为使用习惯不能及时更新中文维基便在此顺手记录。

想了解 openSUSE 这一发行版请访问 openSUSE 中文论坛,或 Telegram 群组 @opensuse_cn

Open Food Facts

在 2018 年 4 月参与到 Open Food Facts 计划中,它是一个开放的食品产品数据库。它收集了全世界许多的食品产品信息,具体信息有图片、名称、品牌、数量、质量、分类、配料表、营养成分表、获奖情况等,并使用一套公式对营养成分表进行分析,计算得出食品营养等级。

我在其中对其网页、应用、分类法等进行了翻译及添加整理等工作,也在尽量向它添加更多的国内食品产品信息。因为 OFF 官方对于本地化的工作不积极,已经很久没有碰过这个项目了。

Ingress

Enlightened Agent GroverChouT, Level 10. Joined the game since 2014. All hail Enlightened!

我做了什么

翻译及本地化

我参与翻译了 openSUSE、Open Food Facts、Trello 等项目。

BOINC

BOINC STATS

语言能力

  • 中文
  • English

计算机应用

  • 熟练配置路由器(要是问我推荐什么我当然是选择 x86 架构的 Linux 盒子)
  • 熟练 Python、Java、C/C++ 等
  • 从某种程度上讲其他的都会那么一点

HE IPv6 认证(XD)

IPv6 Certification Badge

我在学习什么

  • 更好的生活方式(总觉得是在苟活)
  • 英语(还没考 CET-6)
  • Routing & Switching
  • 一堆编程语言
  • 按时作息
  • 与他人沟通

联系方式